诀诀决无可能

诈尸性出没

方思明X少侠♂

突发奇想的小段子。

幼儿园文笔。

我真的在江南失足一路爬到了方思明面前,是真爱,就爬过去!(不









方思明见我一步一步爬向他的时候,眼里满是惊疑。他朝我走了过来,倒也省了我不少力。

我朝他颤颤巍巍地伸出手,发觉自己手上沾了些泥,犹豫地停在半空没有动作,他发觉了,还是握住了我的手。

“救救孩子,我好痛啊。”

我几乎都要哭出来了,他的手温温凉凉,却比我在地上糊的手要暖很多。

“什么人居然敢将你……”

他有些生气,想把我扶起来,我朝他摇了摇头,我现在一动就特别痛,他就半跪着让我趴在他怀里。

“我使着轻功的时候岔气了,摔下来了。”

虽然落地的时候惊慌失措,但是至少有内力护体,没有摔死。我知道方思明经常会出现在江南,想着碰碰运气还真遇到他了。

“你啊……”他说话轻轻的,我听不太明白含着什么感情,“我找个地方给你疗伤。”

我点了点头,正准备从他怀里爬起来,他又揽着我的腰不让我起来。

“算了,就这块草地吧。”

我觉得不妥,我把泥蹭他身上我觉得已经很不好了,还让人坐地上,万圣阁的少主大概也没遇到过这档子事儿,几乎可以说是笨手笨脚地在扶着我,我想开口说话的时候他便看了我一眼,仿佛在说,闭嘴。

是的,我觉得我猜的意思应该没有错。

他态度强硬,将自己的披风扯下来给我垫着坐下,我收了收腿,疼得想喊娘。但还是摆好姿势开始运功,活动周身的筋脉。

他的手轻轻搭在我的肩上,暖意从他手心向我身体蔓延。

明明传功可以不用接触到身体的。

我这样想着。

但还是把精力放在了运功上。活络筋脉的时间需要非常久。我觉得我平日早课都没有安静坐这么久,等到方思明松手的时候,我虚得慌,我想站起来,双腿直直地发软,我觉得我在打滑。

他把我扶住,我重重地喘了几口气,他就这么等着我下一步动作。

“唉呀谢谢你呀方思明,不然我可得爬回师门受到嘲笑了。”

我想逗他乐一乐,可惜我从来没有成功过。他腾出一只手摸出方巾擦了擦我的额头的冷汗。

“为什么要嘲笑你?”

“我这样子……”

“不好笑。”

他看着我的眼神倒是真的很认真,我想不出很好的形容,就像是他的眼中蕴着柔和的光。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,这眼神改变得太多了。

我只得点点头,使不出力,方思明便说要抱着我,便弯腰伸手向我膝窝探去。

我紧张地推了推他,“不了不了,我自己能走。”

说完我就后悔了,我不能走!!!我现在整个人以方思明为支撑,虚虚地靠着他,离了他我怕是连路都走不好。

方思明不解,我也不明白他为什么不解。我只有给他说一般的男人都不会喜欢这样抱吧。

“但你又不是一般人。”

他这么回应我,我觉得他可能是想夸我与众不同但是总感觉哪儿不太对。最后各退一步,他选择了背我。

小时候被师兄和师傅背过,这么大了被人背还是头一遭,方思明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慰我,说我不重。

他的袍子被遗忘在了路上,原本被遮挡大半的银发全然映入我眼,我悄悄伸手捉住了一绺发,挽在指节上,顺滑的触感让我爱不释手。

我觉得他身形单薄似的,其实也只是错觉,他比我壮实许多,至少身高就看得出来。方思明前些日子找我喝了酒之后,这次还是我们这几天第一次见面。

虽然我的出场方式并不雅观,但是我不在意,方思明呢?他看上去有些在意,我觉得他是在意我受了伤。

他关心我的时候眼神很亮,向来不会遮掩。

“嘿嘿……”银发从我指间落下,我轻轻抱着方思明脖子蹭了蹭,“谢谢你,方思明。”

他行走的动作微微有些停顿,但是很快恢复了正常。

“你已经道过谢了。”他把我捞了捞。

“这不一样,感谢与我相遇。”

我傻笑着把脸埋进他的背,他身上有檀木的味道,不浓,就像人一样清清淡淡。

我突然觉得我是非常幸运了,不然世间人千千万万,怎么就我去送信,遇见了他呢?

方思明说嗯,我也是。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58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